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4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志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主持。

刘德强首先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安排下,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14次,支部和党员认真落实党员“六个一”和支部书记“八个一”工作。班子成员深入基层,通过座谈会、走访寝室、随堂听课、走访办公室等开展调研活动,涉及到学科建设、考核机制、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思政、学风建设等,共梳理问题16条。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主要是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师教学用品的改善、办公环境改善、学生考研等。他就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备》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分管工作,逐项检视反思,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问题。

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志清指出,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有效,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接地气。领导班子成员在问题检视中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全面深刻。他就下一步的检视材料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