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在线评价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04

20191120日下午,在理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主题为“高等数学在线评价系统”的培训会。基础数学教研室主任沈春根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数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和全院高等数学任课教师。

首先,沈春根老师介绍了我校高等数学在线评价系统的招标过程与结果。沈老师指出,高校引入课程建设系统平台具有优越性,过程化考核有利于统一不同任课老师对同一门课程的评价标准;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危机意识,从而更有效地约束自我;有利于任课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在各个阶段对知识掌握的程度等。随后,数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详细地演示了操作流程,主要包括试卷管理、试卷共享、在线测试以及成绩查看和成绩分析等相关内容,直观的展示让在场的老师们体会到了这一平台的诸多益处,在线评价系统的引入,为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研究与改革添砖加瓦。


培训讲师演示操作流程

理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