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795

1227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颁奖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同学在本次竞赛中成绩斐然,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上海市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上海市竞赛组委会对我校的竞赛组织和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我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证书。

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指导教师的倾情付出。正所谓一次参赛,终生受益,通过竞赛,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综合创新能力、数学及计算机应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欢迎广大同学能够参与到数学建模中。长期以来,理学院一直以数学建模竞赛为抓手,做好竞赛的各项培训和保障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我校获得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

获奖同学与指导教师合影


理学院

2019年12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