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支部书记、系主任年度述职会议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02

1227日下午,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系主任年度述职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系主任、系副主任、办公室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安排,结合学院实际,12位支部书记对2019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两种形式。会前,支部书记均向学院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今年参加现场述职的有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物理教工党支部、化学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物理党支部,他们重点围绕2019年度履职情况展示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和亮点特色,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制定了相应的举措。

随后,三位系主任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系里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

刘德强和魏国亮首先对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刘德强提出: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建在联上,以学院的中心工作为主,各党支部要把日常党建和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有效结合,克服“两张皮”现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施“亮身份、亮旗帜、亮阵地、亮典型、亮服务”的“五亮”工程,提高学生的学业竞争力。魏国亮强调,系主任要对系有明确的规划和发展目标,积极实施“走出去”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希望大家在总结中查找的不足能够对明年的工作有所启迪,明年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