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教职工新年团拜会

发布者:费洋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879

为了彰显理学院教工良好精神面貌和才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学院教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9日下午14:00-16:00,理学院在教工之家二楼举办2020年新年团拜会,学院全体教工及部分教工家属参加了本次团拜会。

团拜会伊始,理学院院长魏国亮教授介绍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数学系、物理系和化学系老师们开始了他们丰富而精彩的表演,表演在轻松而欢快的气氛中举行,有独唱、合唱、舞蹈、魔术、诗朗诵等等。最后,理学院刘德强书记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正如主持词所言:回望2019,我们的心中充满了自豪展望2020我们将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用如火的热情播种希望的种子。

节目单

主持人(从左往右:鲍曼、郝伟举、赵迪、费洋)

张卫国教授诗朗诵

化学系新进老师合唱

王小平教授独唱

朱林老师表演魔术

小朋友表演柳琴弹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