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提升在线教学能力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972

326日,理学院物理系在工作群中召开了在线教学研讨活动,老师们针对在线教学期间如何在超星平台上批改作业等互动环节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大学物理课程是一门面向全校开设的的公共基础课,选课的学生人数众多。及时批改作业并反馈给学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教学环节。大学物理作业当中有较多的主观题,需要用到大量的公式才能作答。在目前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如何更好地完成这个环节,任课老师们动足了脑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超星平台上发布作业,利用手机学习通的“批注”功能批改作业具有明显优势。批注功能可以使老师们就像平时在纸质版作业中批改作业那样,对正确的题目打钩,对错误的题目打叉,同时添加文字指出错在何处。批改完毕,点击完成即可自动上传,即时反馈给学生。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讨论交流,发现进步空间巨大,进一步熟悉了超星平台的流程,对提高在线教学效果起到了实实在在的促进作用。

   物理系大学物理教研室

                            2020年3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