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2010年硕士生调剂复试事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8浏览次数:943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2010年硕士生调剂复试事宜

    一、调剂原则:
    1、第一、第二志愿学科必须上线才能调剂;
    2、调剂手续均由招生单位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办理,不符合调剂要求的不得办理调剂手续。一般调剂程序:
    (1)考生自行登陆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招生单位审核申请材料,并及时决定是否通知其复试;
    (3)招生单位安排调剂生复试,及时给出复试结果,并通知考生是否拟录取,被拟录取的考生即向原报考单位递交调剂申请书;
    (4)招生单位向拟录取调剂生的原报考单位发出调阅初试试卷的公函;
    (5)原报考单位根据考生调剂申请书和调剂招生单位公函,通过机要向调剂单位寄出初试试卷;
    (6)招生单位做最后审查。拟录取结论有变时,须及时通知考生,并做必要说明。
    二、复试应携带以下资料(验证书原件,交复印件)
    1、应届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2、历届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已获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者请带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每位考生需提供体格检查表;
    5、加盖有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均可);
    6、其他能证明自己特长和能力的材料。
    三、体检
    我校体检工作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可在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edu.cn查询)要求
凡符合我校复试条件的考生可自行到本人所在地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应届本科生也可以到本人所在学校的医院进行体格检查, 201042日前一个月内体格检查报告均有效。
    我校应届考生或因其他原因还未进行体格检查的考生,请于2010年4月2-26日到延吉东路200号(近安图路)安图医院体检,安图医院距军工路校区步行约15分钟路程。
 
 
 
 
理学院
2010年3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