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理学院第二批复试名单(数学专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1浏览次数:1040

理学院第二批复试名单(数学专业)

一、名单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数学专业已过国家线的考生和在中国研究生信息网上已接受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4月6日;复试地点: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理学院办公楼;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9:00-10:00,笔试科目:复变函数(钟玉泉)、近世代数(张禾瑞)、常微分方程(王高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茆诗松等)(任选2-3门,主要考查上述课程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
    2.面试:10:30开始.
    3.复试所需材料和体检要求请看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网页上的通知。

三、其他事宜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已过国家线的考生和在中国研究生信息网上已接受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按照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办法和安排2010年硕士生调剂复试事宜以及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的要求准备复试。

    其他未尽事宜请来电来函咨询。

    TEL:021-65691507-0;021-65683623-0

    Email:lxyyjs@126.com

 

理学院

2010年3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