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暑期赴靖江市马桥镇开展调研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229

理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靖江市马桥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追溯时代发展江苏靖江农旅变迁为主题的调研活动,了解建国70年来我国乡村农业发展的变迁。

理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通过走访乡镇政府,深入当地居民家庭发放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马桥镇70年来农业发展的历程,以及调研了马桥镇在实施“特色农业”政策后,居民生活状况改善情况和对政策的满意度。在为期三天的调研时间里,团队每位成员都深刻地认识了建国70年来我国农业的发展变化,更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马桥镇位于江苏省靖江市的西部,农业基础扎实,城镇特色显著,地理区位优越。按照创新创业新空间、城乡柔和新平台、产业集聚新载体、人文风情新亮点、旅游休闲新去处的高标准要求,以芦笋产业链构建健康、养生、休闲、观光于一体,打造融岳文化、爱国主义文化、古宅文化、农耕文化、宗教文化相结合的特色农业休闲养生小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