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传递暖人心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口罩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吉喆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786

自疫情爆发以来,母校防疫工作时刻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母校防疫工作,尽显校友情深。

2020324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校友、智能办公硬件解决方案领军企业、明我科技创始人孔尧,先后赴我校校友处、理学院捐赠共计7000口罩,用于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

谈及为母校捐赠,孔尧表示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在疫情发生时,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母校一起并肩抗击疫情。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雷介绍了目前学院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在了解到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时,孔尧表示根据自身公司的优势,希望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在谈到今年比较严峻的就业形势时,孔尧表示非常愿意接收学校毕业生前往公司实习、工作。

清风和煦冬已逝,满园春色待人归。此次孔尧校友的捐赠,体现了我校校友心系母校的真挚情谊,彰显了校友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精神。有了众多校友的倾力相助,相信很快就可以迎接广大同学回归学校,让校园继续焕发青春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