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崔晚词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804

为增进学校、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430日下午,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袁贵彬、院团委书记吉喆、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崔晚词一行应邀走访了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副总经理李铮、人事主管蔡怡菁等热情接待,并为来访的老师们详细介绍公司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公司的人力部门负责人也积极向老师们介绍招聘相关事宜。袁贵彬向企业介绍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与学生培养,同时,崔晚词向企业介绍理学院2020届本、研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实习需求,吉喆从创业实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学生就业发展、实习培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总对上海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们表示高度肯定,表示十分欢迎学生加入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会后,一行人在李总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地、科创园区,并向在公司就职的校友表达了慰问。

    最后,袁贵彬代表理学院对李总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希望院企两方能够达成长久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学生的培养与成长。

            

                                                                                                                理学院走访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