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调研 促进院企合作——理学院走访华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吉喆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672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积极为学生拓展优质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院企协同创新育人,不断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无缝对接,2020520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一行在办公室主任袁贵彬的带领下,走访了华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同行的还有三位即将走出校园的化学专业毕业生。

华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初在北京部委注册成立实验室坐落于嘉定江桥,隶属大虹桥板块内,交通便利。公司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且拥有全国领先的移动式检测平台,实验室面积达到3300平方。主要从事环境检测、场地环境调查、风险评估,全覆盖土壞、大气、地下水和地表水。是一家大型综合认证检测机构,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认证、检测、培训、评估服务。

座谈会现场

公司的杨经理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实验室,并且详细介绍了每个分区的作用,在此期间,她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同时她提到公司在今年底将会引进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院校的高层次人才为即将入职的同学们做“一对一”的指导,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在座谈中,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袁彬介绍了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新兴的化工交叉,医工交叉等等方面的有力探索。并且表示作为理工科院校出身的毕业生,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以及对于雇主的忠诚度很高。并且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学会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总结与思考,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学院对企业的运营现状、人才需求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理学院将继续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为下一步开展院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集团总裁季惠平先生亲切接见学院一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