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遇见“理”真好——记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主题活动

发布者:费洋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776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伴随着六月的绵绵细雨,毕业钟声如期而至。为了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理学院于6月19日举办“青春不散场,遇见‘理’真好”系列主题活动。


点滴心意,理致你心

学院精心制作,送给每个毕业生最独特的礼物。不同形状的贴布绣、不同色彩的帆布袋,DIY出你最独特的“理”想口袋,收纳学院最真挚的祝福,背起梦想的行囊,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



为了激励毕业生党员,牢记身份,不忘初心之志,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亲手书写明信片留下寄语:前进的路上,需要一尺标杆,是心中有信仰的青年学子,是行动有标准的年轻党员。沿路的风景都将承载着一份殷殷嘱托,愿站定如松,淬炼真金!



仪式教育,开启新章

6月19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理学院分会场在格致堂举办。毕业生们身着整齐的学士服,认真观看主会场典礼直播。随后,与主会场同步开始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们整理好衣冠,依次列队走上主席台,从院领导、导师手中接过学历学位证书、接收拨穗。在此期间,细心的导师为学生整理好学士帽,激动的学生主动上前拥抱自己的导师,定格一幕幕感人的瞬间。



毕业留声,不说再见

学院大厅内设置拍照墙、草坪外搭建签名墙、长廊内布置明信片寄语栏,毕业生们纷纷在拍照墙前与挚友、师长合影留念,在签名墙、寄语栏上书写自己对母校的留念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们在此过程中尽情抒发毕业情怀,重温美好校园回忆,片片回忆、点点滴滴,串联起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离校之际,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际铭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祝福每位毕业生带上美好的寄语,乘风破浪正当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进之笔书写人生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