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缓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152

 

    一、缓答辩时间安排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缓答辩分为两批,第一批将于7月3日(周五)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批计划在9月开学前两周进行。请选择在7月3日参加缓答辩的同学,及时做好答辩准备。(缓答辩机会仅有一次,一旦选定答辩时间,不得随意更改。)

    二、查重文稿提交

    请参加7月3日缓答辩的学生,于6月29日17:00前上传查重文稿至毕业设计系统,并请指导教师在系统内点击“确认”按钮,完成查重文稿的确认。本学期小组答辩前未通过查重的学生,请将文稿提交给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确认文稿内容无误后,线上发送给学院教务办。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word版)以“学号+姓名+专业”命名(例如“16151000+张三+数学与应用数学”),抽检的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只含正文部分,去除封面、目录、摘要、参考文献、附录、致谢部分。

    三、缓答辩材料准备

    请答辩的学生按照附件中的安排,提前半小时抵达答辩地点候场,并带好相关材料。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学院教务办,电话:65691506


附件:理学院-缓答辩安排.pdf


理学院

2020年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