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琼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706

院内各部门:

2020年夏季工作期720日(星期一)开始至94日(星期五)结束,保持与学校夏季工作同步。夏季工作期间,将把重点放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指导学生开展学术研究等活动展开,并组织教师做好课程教学研究及经验交流。做好以下工作:

继续做好办公服务工作,工作日每天有人值班,做到行政工作有人负责、有人办事;以科学研究、学科评估、教学研究等为核心,并重点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等系列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夏季的工作。做好下学期的备课工作;深化课程教学团队建设。

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各位老师每天下午16点前仍要完成Welink健康打卡,暑期离沪请提前向办公室报备,填报“暑期离沪调查”小程序。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外出期间注意人、财、物以及交通安全,并做好防疫工作。全体教师应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要求,开学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观察。

三、做好防台防汛防火等安全工作。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020年防汛防台形势十分严峻,请全体教师务必重视防汛防台工作。

四、假期到校的教职工,离开办公室、实验室请随手锁门、关窗,关闭电源。实验室关闭水、电、煤,保管好实验试剂、危险品。请导师督促学生不要在实验室使用违章电器,不要在实验室过夜。离开办公室、实验室请检查空调是否关闭,节约用电。

理学院

2020717


附件:值班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