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暨国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魏连鑫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4144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于76日至79日举行,共提交有效论文83篇。上海理工大学数学建模指导评阅小组在赛后组织了集中评审并抽取部分队伍进行论文答辩,根据评审意见和答辩表现确定本次竞赛成绩,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并就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校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本次竞赛共设一、二等奖和优秀参赛奖共三个奖级,其中一等奖11组,二等奖31组,优秀参赛奖38组,一、二等奖将颁发获奖证书,颁奖时间另行通知。获奖名单请见附件,将据此名单制作证书,若信息有误,请联系提出修改。

联系人,魏老师,QQ63519455Emailweilianxin@usst.edu.cn

公示截止时间:2020727日。

2、全国竞赛报名: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910日(周四)至913日(周日)。

参加今年校赛的队伍即获得参加全国赛的资格,其他有校级以上建模竞赛经历的同学经审核后也可报名。请参赛同学在7月30日之前登录以下报名网站填写真实完整的报名信息:

https://www.saikr.com/vse/usst/cumcm/2020

注意事项:

(1) 赛区培训:上海赛区将于8月下旬举办赛前培训讲座,由上海赛区组委会及评阅教师主讲,由于疫情原因,今年采取网上培训,具体时间及网址将在后续通知;

(2) 报名通过审核后,各队需缴纳300元报名押金(成功参赛后退还),学校统一将报名信息提交全国竞赛系统并缴纳报名费。

(3) 报名完成后,学校将在暑期开展培训和讲座等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竞赛安排视疫情管控需要再做安排。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723

2020获奖名单公示版-附件.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