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欢送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

发布者:吉喆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979

202098日上午,学院举行欢送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贵彬,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退役老兵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李凡老师勉励大家到部队后不要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训练、勤奋学习。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通过严格的训练,提升自我,到部队这个“大熔炉、大学校”中淬炼成钢,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期“四有”军人。随后李凡老师为新兵赠送入伍纪念品,并与大家展开亲切的交谈。

新兵代表孙波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培养与信任,自己一定珍惜人生中这段难忘和自豪的经历,到部队后决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刻苦训练、勤奋学习,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接受更好的锻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面对疫情给今年征兵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学院多措并举,确保了征兵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征集任务。

 
集体合影
赠送入伍纪念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