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赵明对理学院化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49

928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赵明、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和保卫处相关领导一行对理学院化学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理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全程参与。

在现场检查中,赵明总会计师对化学实验室的化学品安全管理、安全设施、安全文化建设等安全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目前应急喷淋装置、教学实验室排风系统等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强调,要严格制定和落实化学实验室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赵明总会计师要求理学院要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切实做好化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为理学院师生打造安全、稳定、健康的实验环境。



理学院化学系供稿

2020年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