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检查学院化学实验室

发布者:王丹琼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512

9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盛春、总会计师赵明、宣传部、本科生院、保卫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理学院化学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副院长缪煜清及化学系相关负责老师全程参与。

吴坚勇书记一行对化学试剂暂存库和有机化学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就目前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现场勘察、调研,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具体解决方案。吴坚勇书记和丁晓东校长强调,化学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和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化学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好化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确保不留任何安全死角,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校领导就存在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在整改过程中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工作。


学院表示,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一直是理学院的首要任务,今后也将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和安排,进一步加强和细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和专业队伍建设,强化安全责任这根弦,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理学院化学系供稿

2020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