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教师岗位专场求职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崔晚词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63


为拓宽理学院学子的就业以及实习资源,1015日下午,理学院与上海增慧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旗下教育机构——蘑菇培优共同开展了一场教师岗位专场求职指导交流会。蘑菇培优人力资源部培训师孙聪、唐玉应邀出席,学院本研毕业生代表积极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旨在向同学介绍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及蘑菇培优的概况,并为同学提供面试指导及蘑菇培优内部的实习岗位。会上,孙聪向同学们介绍了蘑菇培优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规划;唐玉则从教育培训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的角度,针对教师岗位的的必备条件、面试流程、面试技巧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出指导。在会议结束后,每一位同学都积极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并当场进行了第一轮面试,最终有4名同学成功进入企业的复试环节。

通过此次交流会,理学院的毕业生们不仅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了教育培训行业前景,也通过与人力资源培训师面对面地交流,及时地提升了职业技能点,为接下来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