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实验室管理教师参加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者:欧阳瑞镯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417

理学院化学实验室管理教师参加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

20201030-113日由全国危险化学品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教学、科研及检测单位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实验‘三废’环保处置与事故应急培训班”在徐州隆重召开,培训内容涉及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三废”安全管理与处置、危化品泄漏应急处置预案制定与实操演练等。

在校、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以及及理学院和化学系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化学实验室主任赵月峰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他们认真学习了培训内容,就危化品管理等实验室安全相关问题与培训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实验中心实验室及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参会教师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到很多实用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知识,为今后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加强实验室规范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储备了大量专业知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