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文明检查组检查理学院化学实验室

发布者:王世革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233

1221日上午,上海市文明检查组专家一行对理学院化学实验室进行了专项检查。资产处处长曹伟元,副处长缪渝斌,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副院长缪煜清,化学系以及实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检查。

检查组专家重点检查了实验教学环境、教学内容及开展、实验室规章制度、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存储和使用、实验室应急喷淋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同时还结合理科实验楼后期维修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理学院的实验室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理学院不断完善,继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

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对专家组一行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化学系继续完善实验室管理,并按照专家给出的建议认真规划化学实验室的后期改造,为理科实验楼的后期维修改造做足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