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个体咨询活动

发布者:李凡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32



为了帮助毕业班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切实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2021311日上午,理学院学工办携手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就业指导个体咨询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针对每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理学院本研毕业班辅导员崔晚词和汪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李群辉、陈锦秀老师等,为学生们提供了简历修改、求职指导等个性化咨询服务。和前来咨询的学生们深入探讨工作的意义、就业准备等,理清楚为什么要工作、如何找工作,讲明白就业与自我发展、未来的关系、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引导他们理性思辨与取舍,将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社会的发展。部分毕业生在就业和考研二战之间难以抉择,老师结合自身社会经验和学生本身的情况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帮助他们树立有效目标;部分毕业生对于就业方向十分迷茫,老师鼓励他们从专业背景和自身兴趣两方面去思考,先了解行业,再考虑方向。

同时,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理学院将于325日在先进制造大楼103会议室召开理学院专场线下招聘会(春季),主动出击,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理学院本研辅导员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