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前辈来了”考研分享沙龙

发布者:吉喆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掌握相关考研技巧。2021421日,理学院院于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朋辈来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理学院学生干部李尚长主持,王泉普、路云乐、方菲、吴忠伟、李尚长、李虎翼、杨小雨、唐明仁、吕翔、杨伟鑫10位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上岸复旦、华东师范、华东理工、四川大学、兰州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的大四同学给大三同学分享考研和保研经验。          

分享会开始先由王世霞老师发言  

台上的朋辈导师们都详尽地讲述了自己的考研、保研、跨考经历,然后结合学弟学妹们的本科课程,和本科生活给出自己的一些建议。台下的同学也都在认真听讲。

在漫漫学习路上,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考研不仅是无数个挑灯夜读的日夜,也是来日回首充实的每一天。希望每位参加经验分享会的学弟学妹们都能从学长学姐的经历中有所收获!早日“上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