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吉喆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81


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2021419日,理学院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上海聚赢汇创网络科技服务中心,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全球电子商务和在线零售业务的外贸型企业,主营 Amazon 平台,拥有家居户外、玩具、园艺等数十个自主品牌,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公司市场部经理孙凯接待了学院一行。

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崔晚词介绍了新一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希望与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孙凯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他说,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交流过程中,他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会议过程中还对一同参会的两位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通过参观校友企业,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令人深受感动。此次走访活动,推动了学院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会后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