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学院物理化学联合党支部发挥朋辈榜样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发布者:吉喆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12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2021624日,本科生物理化学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学院报告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导波光学基础》是应用物理学专业课程。临近期末,支部预备党员——吴金懿针对同学们普遍反应学习较为吃力的章节进行了考前冲刺辅导。物理专业40多名同学参加辅导。吴金懿为大家分析了课程中的难点重点,并将自己的解题技巧全部传授给了同学们。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党员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努力参与,将党史学习教育细化至学风建设的实际行动之中。他们发挥朋辈榜样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努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

 

 
吴金懿为年级学生辅导
吴金懿为年级学生辅导

吴金懿,女,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学习委员,历年平均学分绩点:4.24;荣获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6次,荣获精神文明奖、校园文化建设奖等三次;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参与“新时代中国说”荣获学校一等奖。





编辑:吉喆

审核:李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