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新篇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交流考察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786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大中小学党建共融、共促、共学、共建,深化教学科研合作共赢,构建机制衔接、互联互动、开放融合、资源共享的党建共同体,近日,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孟宝全一行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交流会现场

会上,双方重点就各自学校、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浦滨江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小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改革与决策、创新教育方式等内容;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就学院建设情况、特色党建工作、教学科研情况等内容进行分享。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各自党建工作、工会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经验和做法,探讨了联学联建、实习基地创建等方面工作合作路径及方向。随后,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杨浦滨江实验小学教学楼、社团活动场所、体育活动中心等地。

考察参观

本次交流考察活动,旨在与杨浦滨江小学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其目的是互相学习、联学联建,通过学习借鉴教育工作经验、党建工作方式,推动学院纵向、横向查找自身差距和短板,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提升立德树人水平。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 汪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