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华东杯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暨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丁雨鸽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7352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为做好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国赛)选拔工作,由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团委联合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数学建模系列活动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选拔

  今年的校内选拔工作将结合“第二十四届华东杯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开展,请计划参加今年国赛的同学积极组队报名,同时也鼓励其他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同学参加。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1. 报名时间:20224229:00 —— 202243018:00

2. 报名方式:各参赛队在竞赛网站注册并填写真实完整的参赛信息,

竞赛网站网址为:https://www.saikr.com/vse/hdmcm/2022

3. 比赛时间:202243020:00至5420:00.

赛题将于43020:00在竞赛网站发布。

二、国赛报名

华东杯邀请赛获奖名单将于5-6月公布,获奖队伍将获得2022年国赛报名资格,其他有校级以上建模竞赛获奖经历的同学经审核后也可报名。

7月初,学校将组织2022年国赛的校内报名工作,届时将对各报名队伍资格进行审核,信息上传报名系统。

 

三、讲座和培训

6-7月,邀请知名数学建模专家为参赛同学做专题报告,由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开展赛前讲座和培训。8-9月,指导教师组织各队进行暑期集训。

   一次参赛,终生受益,欢迎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组队参加,为你的大学生涯增光添彩。

                                                                                                                              主办:  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理工大学团委              

                                      承办: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            

          20224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