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崔景安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616

报告时间:2022年5月28日8:00-9:00

会议入口:腾讯会议:521-256-2412;密码:5432

报告人介绍如下:


报告人

崔景安

单位

北京建筑大学 理学院

报告题目

异质性传染病动力学模型与应用

报告摘要


传染病的传播与控制过程中,基本再生数、最终规模、免疫策略问题的研究至关重要。针对异质的多种群传染病模型探讨了基本再生数与最终规模的关系,应用于一些传染病案例与免疫策略的研究。

报告人简介

崔景安,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数学学会理事,中国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北京市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mathematics》编委、《生物数学学报》常务编委。主要研究生物数学中的传染病动力学模型,生物动力系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获得了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