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崔晚词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652

理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

2022年的夏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2022届的学子们怀揣着不同的梦想与目标,向高校及社会迈出崭新而坚实的一步。而在毕业季之后,也来到了新一届学子考研的关键时刻。为了激发学生考研动力、增进学生对考研的理性认识,理学院于74日下午开展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因疫情原因,本次动员会采取线上形式举行。理学院院长宇振盛党委副书记李凡、副院长何常香各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2019级本科生及部分2020级本科生参会

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老师运用近1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报录数据和就业工作数据,生动形象又直观地向2023届本科毕业生分析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及考研宏观形势,引导学生对考研及志愿报考进行理性思考。毕业班辅导员崔晚词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近5考研总体和个体相关情况各学科负责人分别对理学院硕士点及学院考研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考研政策和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宇振盛做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量力而行,理性思考,根据自身能力进行评估,做好考研和就业两手准备,两条腿走路,也祝福同学们能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最后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分专业、分学科进行了线上考研咨询答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