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202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提交学术讲座与学术研讨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108

各位2020级研究生导师、2020级研究生(含2020级之前未完成相关环节的学生),关于202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提交学术讲座与学术研讨报告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中期考核环节

学生在完成中期考核后,请于2022年9月9日前在个人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录入中期汇报信息并提交。

注意:中期考核在系统中录入工作在相应学期(即本学期春季学期)由研究生院培养办把关开放,学院不具备相应的开放系统的权限,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在暑期结束前按时完成相应工作,并及时录入系统,以免影响后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本次请同学登录个人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新系统)进行录入和提交。访问方式:

http://yjsy.usst.edu.cn(学籍培养)

Ps:后续校外访问新系统不用通过VPN登录,目前新系统还处在调试阶段可能会有不稳定的情况。


二、学术讲座与学术研讨环节

2020级(含2020级之前未完成)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请及时完善《研究生学术报告及学术讨论记录本》,完成不少于10次记录。学生返校后请导师在第25页给出评语、百分制成绩、签字。


三、提交方式

请于20229月9日前完善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包含《中期考核表》、《研究生学术报告及学术讨论记录本》。纸质版材料在9月18日前由各班班长收齐,交至卓越楼811办公室。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理学院

2022年8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