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 期末试卷送交的通知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528

各系、各教研室和任课教师: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本科课程试卷评阅及归档工作的补充规定》文件要求,现将我院上交2022-2023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查课

1、考查课程的考核由任课教师及学院安排,请各系和教研室认真组织考查课程和重修课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任课教师不得擅自缩短教学计划,提前结束课程;

2、以教研室为单位填报考查课程考核的具体安排,填报时,注意格式要求:考试形式可填写闭卷笔试、开卷(半开卷)笔试、小论文、报告、口试、口笔试兼用、上机、技能操作等一种或数种形式;考试日期一律按“月—日”格式填写;考试时间按节次或按00000000形式填写;

3、考试形式为笔试的课程,请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卷首格式命题,并至教务办公室办理试卷印刷手续,同时办理考场安排手续;

4、考场安排应符合高校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如需另借教室可在本科生新版教务系统上申请;

5、同一代码的课程同一考试场次应采用相同试卷进行考核;

6、理论类考查课程考核具体安排各教研室统计汇总后于12月1日班前报教务办809(见附件1-表3),电子稿发送至邮箱lxy_jwb@126.com

二、考试课

1、根据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归属和要求,请各系组织各教研室核查并安排相关教师认真准备试卷命题。请各位命题组教师认真填写试卷封面,经系主任或教研室主任检查、审核签字后将试卷题稿上交(限纸质版)

2、交卷范围及时间:

正常教学班课程的AB试卷题稿,(C/D(补考)试卷题稿无需提交,由任课教师自行保管);

本学期单独开设的重修班课程的AB试卷题稿。

注:根据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需要,原则上要求任课教师命题A/B(补考)两套试卷。针对部分因疫情原因届时无法返校考试的境外学生,任课教师应另行命题C/D(补考)两套试卷。一门课程的试卷难度、广度和题量应相当,且内容不得雷同。

课程试卷印刷归属教务处的,请于11月1日前交至教务处(公共服务中心二楼,联系电话:55272239)

课程试卷印刷归属理学院考试课程和考查课程,任课老师本人于考前三周至教务办开取试卷委印单,递交印刷室,自己领回并保管好!

特别提醒请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试卷卷首及试卷封面格式(见附件34),认真填写课程代码、课程名称等,试卷部分应留出足够答题空间给学生答题,答题纸如需单独附页,请随试卷一起编排页码装订。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试安排工作可能会有变动,各任课老师应根据要求及时调整。

附表:

  

 

附件1 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理论类课程.xlsx

附件2 特殊考试课程安排表.docx

附件3 试卷卷首.doc

附件4 试卷封面.docx

理学院

2022年10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