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上海企业联合会考察交流

发布者:崔晚词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66

1021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崔晚词一行赴上海市企业联合会进行考察交流。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许锦婉,会员部副主任周靓,组织人事部副主任杜虹,上海鉴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翔,百世导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丁锋勇接待来访。

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许锦婉介绍了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创立目标、未来发展等要素,并且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够在多个层面加深与上海理工大学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冯磊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李凡从学院规模、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学位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理学院目前正在着手积累行业企业资源,以就业育人为核心,努力提高本研学生的专业(行业)认知度、职业生涯规划主体性和就业能力储备值。

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企合作具体项目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