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批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通知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939

为鼓励本科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现就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二批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通知如下:

1.供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的课程以学院为单位开设,在教务管理系统建立了本学院的“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课程及代码”,具体课程名称及代码请查看附件。

2.有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需求的学生请5月11日10:00前将“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填写完整并附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教务办邮箱lxy_jwb@126.com文件命名:姓名+学号;纸质版材料交至卓越楼809室。

3.学院将按学生进行分类审核,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无疑义后,将提交至教务处。

注:各学生务必不要重复认定,以免覆盖前期的认定成绩!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务必在本学期完成学分认定!


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相关表格与制度.rar

理学院

2023年5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