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226

各位21级研究生导师、21级研究生:

学院开展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请研究生按要求填写中期考核表,并向考核小组进行汇报阐述。硕士研究生考核小组成员需由3名以上高级职称人员担任,博士研究生考核小组成员需由3名以上正高级职称人员担任。重点考核:个人培养计划完成情况、获得课程成绩情况、小论文发表及系统录入情况、大论文进展等。

学生在完成中期考核后,请于630日前在系统中录入中期信息,并将签字的中期考核纸质材料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提交到卓越楼811办公室

注意:中期考核系统在春季学期由研究生院培养办把关开放,学院不具备相应的开放系统的权限,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在本学期内按时完成相应工作,及时录入系统,以免影响后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理学院

2023年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