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31

825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了教工支部书记培训暨支部书记例会。全体教工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宝全主持。

孟宝全首先带领教工支部书记学习了《上海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考核实施办法》和《上海理工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他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两个文件,切实把两个文件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指导工作的开展。

会上研究了支部书记的考核指标,围绕“党外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两个主题开展了研讨。各党支部书记就两个主题开展了充分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孟宝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主动开展工作,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非党员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要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持续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供稿:姜珍珍

审核:孟宝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