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99

112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民进、民盟、民革等10余位民主党派教师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德强主持。

刘德强传达了学校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精神及学校重点推进的医工交叉、长三角一体化、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他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与会教师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分类考核、研究生培养、日常管理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刘德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主党派教师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发挥骨干作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