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劳模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9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125下午,学院邀请上海市劳模张卫国教授作为代表,举行部分聘期考核期满的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就青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工作困境,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由刘德强主持。

首先,青年教师们根据个人职业发展,在教学、科研、办公环境及学校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就聘期考核的相关问题做了沟通劳模代表张卫国教授针对青年教师的发言,与青年教师分享了以下三点宝贵的经验一是青年教师要学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学会取舍;二是青年教师能够坦然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及职业发展中所碰到的各种困惑,将转化为动力同时要学会提出自己的诉求,以在未来争取更好和全面的进步;三是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能够做到突破与创新。

随后,张卫国教授详细解释了教学擂台赛的政策文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鼓励老师们要发挥各自的特长,努力奋斗,在专业职务晋升上要有想法,有突破;同时他也建议学院针对数理化不同的学科特点,制定不同的考核标准同时要多提供不同的平台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张卫国教授青年教师寄语:人生的价值在于奋斗,在于奉献”希望大家在理解学院和学校的基础上,做好自己的事业规划,多投入一份精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热。

最后,刘德强讲到,青年教师要向学院的两位市级劳模张卫国教授、张淑平教授学习,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教书育人、做一名好老师努力奋斗!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有困难能及时和学院沟通,对学院要有归属感,荣誉感,学院一定会全力为大家的教学科研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青年教师给劳模献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