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团队召开教学会议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82

1127日下午,理学院召开高等数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章国庆主持,院长魏国亮及全体高等数学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院长充分肯定了高等数学教学团队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以本次联考为契机,认真做好课堂教学和课后辅导答疑工作,务实、稳妥、持续地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高等数学教学质量。

会议期间,与会老师结合期中考试对2020级学生学习状况进行交流,并对如何在课堂中加入思政元素,激发学习高等数学兴趣,培养学生的数学能力,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探讨。

最后,副院长章国庆就高等数学近期教学工作做了统一安排与部署。他强调任课教师一定要以学生为本,精心组织教学,追求卓越教学效果,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高等数学教学团队供稿

2020年12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