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391


20201229日下午,理学院第五届二次教代会在理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30名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陆志雯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是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组建后召开的首次教代会。魏国亮院长代表学院就2020年度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进行说明,代表们就研究生培养、绩效分配方案两个重要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建议:要深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对于绩效考核方案,要结合学校政策,及时修改调整,并广泛听取教师意见,进行修改。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绩效分配方案。

刘德强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任工会班子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马杰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工会踏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保障了老师的权益,为学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他希望,新的班子成员一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保障师生利益;二要落实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理学院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