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52

118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学校督导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德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德强作理学院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提纲。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根据自己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做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理学院班子团结,作风优良,勤政务实,带领理学院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会前准备充分,召开了座谈会,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系列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到位,思想认识深刻,相互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真心善意指出班子成员间的不足之处;同时,对整改任务也非常明确,希望2021年继续提高。最后,盛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要加强学习,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班子成员要形成合力,党务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二要攻坚克难,在推动学院发展上下功夫,教学质量如何提高、科研能力继续强化,学科建设上也要有所突破,提高办学水平。三要凝心聚力,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班子联系教研室要加强,联系教师要加强,联系学生要加强,形成师生和睦、学院和气的良好氛围。


理学院

2021年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