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淑平教授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第十批“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697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命名第十批 77 家“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我院张淑平教授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本次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领带动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努力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

       我院张淑平教授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教育系统唯一的上海市巾帼创新工作室,自2013年开始创建,多年融合行业精英组成了大团队,成员有上海市省部级劳动模范2人,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1人,国家级工程实验室,行业协会负责人2人、上海领军人才2人,博士生导师4人,还有长期合作或在该团队创新实验室研究访问或工作过民族地区和台湾地域的同行专家等,包括研究生在内共约30人。通过实施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等项目群,凝聚了海藻生物化工行业的精英,形成了海藻生物化工行业“高校技术研发---企业产业化---行业引领创新技术体系及产业化”的大团队创新模式。

      同时,依托于张淑平教授创新工作室,上海理工大学成立巾帼科技服务中心”。3月8日上午,时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丁晓东校长与张淑平教授共同为“巾帼科技服务中心”揭牌,发扬“以科技服务社会,以知识回报社会”的巾帼精神。


丁晓东和张淑平共同揭牌



(本文摘录自 上海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 2020-3-8 繁华似锦!今天我们被上理工”女神“刷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