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13

330日下午,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刘德强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组织员、团委书记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德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院“十四五”开局起步的战略关键期,我们要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要求各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把学习党史与推动中心工作、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种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办实事,在全院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师生关切的民生问题,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敢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师生的支持和拥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