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 荣获佳绩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684

42日下午,在复旦大楼光华楼辅楼102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颁奖典礼。我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再获佳绩,总共获得一等奖6项(数学专业组B4人,非数学专业组2人); 二等奖14项(数学专业组B4人,非数学专业组10人),三等奖41项(数学专业组B6人,非数学专业组35人)。在颁奖典礼上,上海市数学会理事长陈猛教授,上海市教委高教处束金龙处长等领导向我校获得一等奖的六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及证书。

作为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大学生数学学科竞赛之一,我校始终坚持把将该项赛事作为学校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竞赛能力,激励学生创新学习思维的重要平台。在此次比赛中,我校高度重视,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创新团队在院领导的领导组织下,积极协同教务处做好学生报名参赛工作,此次累计有240位同学报名参赛,创历年来此类比赛的新高。

 

附: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获奖名单(一、二等奖)


数学B一等奖

马克成、何亚岚、李庆伦、吴明宇

数学B二等奖

李鑫、蒋哲鑫、王永尊、王冬来

非数学类一等奖

吴恺峰、余俊

非数学类二等奖

郭嘉、董一鹏、林富强、张建伟、王嘉栋、胡锦杰、陈晨铭、刘畅、王昕杨、刘振峰


一等奖获得者


理学院

2021年4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