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危济困 守望相助——记上海理工大学长白街道商会长扶帮扶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丹琼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49

426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长白街道商会帮扶基金”签约仪式在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举行。长白商会会长、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卿,中华工商时报上海记者站站长杨联民,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孙辉,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芸,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理学院化学系副主任张淑平教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长白新村街道商会成立于2003年,经过17年的创新发展,会员企业从原来的26家发展到了现在的81家。商会连续3届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基层商会”,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四好”商会。长扶基金的设立是为了帮助上海理工大学有特殊困难的教师家庭以及学生,帮助他们能正常的生活和学习,发挥长白商会企业的正能量作用,回馈社会,体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也深植帮扶对象的感恩之心,埋下真善美的种子。

长白街道商会和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正式的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后,孟宝全对捐赠企业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街道、企业家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帮助,通过党建引领、制度引导、慈善引路,属地企业参与共建环上理发展共同体,支持及帮助困难教职工及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受益的上理学子一定会努力回报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同时祝愿商会越办越好。

颁发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