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58

2021420日,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副院长缪煜清,协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瑾,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赴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卓然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宇、创新与设计事业部总经理毛凯田及战略与资源事业部副总经理陆琴接待了学院一行。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向企业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及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战略、专业特点及人才培养目标。她表示,期待和卓然公司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依托产业学院平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紧接着,副院长缪煜清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化学专业的历史发展、师资队伍、未来发展,表达了与企业积极合作的意向。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瑾则表示希望与卓然公司能有进一步的交流,能加快实践基地、招聘培养的合作进程。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打通产学研渠道、整合校企资源、人才培养、本科生实习等方面展开讨论。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宇表示,欢迎上理学生能进入企业接受实践培养,在毕业设计、岗位实习、课题研发、项目开发等方面深化产教合作。

交流会之后,学院和企业人员前往参观,了解企业的环境、参观企业的生产模型等等。随后学院领导看望了往届入职卓然的理学院校友。

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


理学院

2021年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