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54

611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于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主持。

会上,李凡汇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并做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就落实全员化就业工作机制、构建“一人一策”就业指导服务等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群辉详细解读应届毕业生就业政策。数学系系主任何常香、物理系系主任李重要、化学系系主任欧阳瑞镯分别就各专业/学科的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短期做好就业促进工作、长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一方面需要帮助学生确立“先就业、后择业,先立足、后发展”的就业观念,另一方面调动各方力量获取更多就业信息和服务,做好准毕业生行业认知教育、实践能力培养、实习工作促进工作。

院长宇振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确保就业大局稳定;二是切实担负起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夯实责任,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大就业工作格局;三是统筹谋划,细化落实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工作,综合考虑市场需求与学生需要,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汪婷

审核:李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