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吉喆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591


 821日上午,理学院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国际合作教育大楼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理学院院长宇振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章国庆与学院校友代表及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主持。

孟宝全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聚拢资源,搭建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助力校友成长,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宇振盛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同时结合学院“1168”工程阐释了学院的整体规划和人才培养思路。李凡总结介绍近三年学院校友工作和今后工作设想。与会校友结合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展开充分讨论。

理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东升宣读新一届的理事会建议名单。经全体与会代表讨论和表决,校友孔尧担任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校友李红波、雷为农担任副会长。

会上举行“明我数字化素质培养基金”捐赠签约仪式,该基金由上海明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专门用于支持大学生数字化素质培养。

编辑:吉喆

审核:李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