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送兵会

发布者:吉喆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510


 93日下午,为欢送即将入伍的新兵,传承老兵精神,砥砺新兵不断前行,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送兵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学院专武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今年即将入伍的3名新兵及4名退伍老兵代表等参加会议。

退伍老兵代表文贤、毛仁旺、骆科成、符斐分别介绍了部队日常训练情况,分享了军旅锻炼的心得体验,他们表示军营是锤炼自我、磨砺意志的大熔炉,“相对于校园生活,虽然部队生活要苦得多、累得多,但却是人生中最难得的宝贵经历。”他们给新兵战友总结了注意事项,祝愿他们在部队好好历练,有所收获,平安归来。刚入伍的三名大学生吴雨晨、张亚红、张开在会上与退伍老兵进行了交流和提问。

李凡在讲话中表示,理院学子携笔从戎,从大家身上看到了当代青年人应有的担当,深受感动。她指出,保家卫国就是“舍小家为大家”,为了祖国和人民负重前行,向入伍新兵们致敬。同时她希望入伍新兵们能够在部队刻苦训练,严于律己,充分展示理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的风采,努力献身国防,报效国家;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坚持学习文化知识,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升自我。

编辑:吉喆

审核:李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