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王丹琼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649

      1217日下午,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理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28名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工会主席陆志雯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陆志雯同志汇报教代会筹备、提案征集与反馈的情况。宇振盛院长就《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作了详尽的解读。与会代表认真、细致地审阅了《纲要》,并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由学院领导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大会以举手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原则通过了《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随后,代表们又听取了宇振盛院长关于理学院2021年终绩效分配方案的情况说明,并表决通过了《2021年理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

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组织筹备会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纲要》和《方案》的顺利通过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会前和会中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期待。他希望代表们珍惜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始终心系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理学院工会

20211217

供稿:陆志雯

审核:孟宝全

返回原图
/